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荒廢中 | 30th Dec 2010 | ACG敗家坑 | (291 Reads)

阿..我到底多久沒發文了啦 囧''

這邊已經快要變成廢墟了吧.........

Picture

恩..在11月某一天?

收到的東西>"< 期待已久的文化祭場景組A+B

另外還訂做了一個非常大的..壓克力展示盒XD''

Picture

 首先是A+B2組未拆封前的外觀>"<~

 

Picture

  抱著期待的心情拆開A組>"<

 Picture

零件大概就這些XD(怎麼有種在玩拼圖的感覺..)

裡面有電吉他 鋼琴 還有什麼號的 還有一個音箱XD''

超喜歡那個鋼琴的>///<

Picture

組合好以後的A組XD''

電吉他可以裝在盒子裡喔 ~

 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椅子...和盒子不同阿orz..

 

再來輪到B組開封~

Picture

 這邊有2個..燈籠...一個..那個叫做什麼樂器來著..

管風琴..? 阿 不對..總之就是拿著吹的那個...還有一個..那個是..二胡嚜..還是什麼..

還有一個太鼓...搖鈴這樣....?

還有半截直笛=A=''

Picture

快速打混摸魚組裝完畢這樣>"<

這邊的教室和A組不同的地方在於 A組是窗戶 這組是門喔(可以拉動)

 

Picture

2組拼裝就會變成1/3個教室這樣...?

恩..總之這次開箱文非常忙碌非常混亂過去了...(被打